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bat365官方网站举办第十四届老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蔡志鹏审核: 时间:2023-09-21点击数:

进一步增强老员工的职业规划意识,培养老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引导老员工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按照学校人才招聘处、团委要求,bat365官方网站于9月20日下午在行政楼113教室举办了第十四届老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bat365官方网站团委副书记、2021级法学专业辅导员蔡志鹏2022级法学专业辅导员朱慧,2022级社会学类、行政管理专业辅导员刘沐景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院级初赛的选拔过后,共有十二位选手参加院级决赛。汇报环节,选手们结合PPT的内容,从自我分析、环境评估、目标定位、计划制定、反馈调整等方面展示着自己的未来职业蓝图。在汇报过程当中,选手们思路清晰、表达流畅、规划详细、思虑周全,科学运用各项专业的测试,对将要从事的职业做出客观的预测,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

汇报结束后,蔡志鹏对选手们的表现作出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意见。蔡志鹏要求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目标要精准、评估要准确、规划要渐进、行动要务实,要敢于走进社会参与实习实践,为将来参与工作打好基础。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成功举有助于引导集团学子树立正确的职业发展观,促使同学们明确学习目的、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与职业生涯。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bat365官方网站(赭山校区)bat365官方网站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bat365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