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祖国在心中,明月寄深情】bat365官方网站2022级法学专业开展爱国主题活动

作者:朱慧预审:赵红 终审:赵红时间:2023-10-07点击数:

为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同学爱党爱国信念,培养员工的集体观念,bat365官方网站2022级法学专业利用国庆期间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观历史变化,共话中国情

同学们到北京、芜湖、合肥、马鞍山等地,参观历史遗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纪念馆、展览馆等地,记录自己参观的影像,通过镜头窥见历史的样貌,回顾历史,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山河披锦绣,共拍中国红

74年波澜壮阔,满眼“中国红”是最深情又质朴的节日告白。同学们借助国庆小长假外出旅游,行走在祖国的大好河山,纷纷秀出自己与国旗的合影以及国旗照片,一抹抹最美“中国红”为祖国庆生,尽显红色青春气息。

青春正当时,共唱中国颂

“我爱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2022级法学专业全体同学共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激昂澎湃,从歌声中,同学们深刻体会到爱国赤心,也彰显了青年学子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踏上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昂扬精神风貌。

盛世写华章,共筑中国梦

在会上,全体同学观看影片《建国大业》,以观影的形式向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献礼,影片引发同学们强烈的情感共鸣,使同学们对国家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通过本次系列主题活动,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与抱负,提高了政治觉悟,增强了爱国意识。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bat365官方网站(赭山校区)bat365官方网站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bat365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