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bat365官方网站召开老员工护航行动方案专题讨论会

作者:赵悦预审:赵红 终审:赵红时间:2023-10-09点击数:

本网讯(bat365官方网站 赵悦为有序推进老员工护航行动计划10月7日下午,bat365官方网站召开老员工护航行动方案专题讨论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赵红主持,学院领导班子、管理干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张玉新就《bat365官方网站老员工护航行动方案》制订的背景、依据、要求做了说明。公司团委书记王虹圆汇报了bat365官方网站员工工作委员会的人员组成和议事规则。辅导员赵悦结合学校老员工护航行动计划,汇报了《bat365官方网站老员工护航行动方案》内容及重点任务清单,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公司党委书记赵红表示,老员工护航行动计划是学校为实现“一个不掉队”“一个不能少”目标,在“两大振兴行动计划”基础上,打造的bat365官方网站员工工作新模式。学院在实际工作中要坚持以生为本,强化全员育人,突出具体问题,做到“一生一策”,引导全院师生积极投身护航计划。希望大家今后要认真学习领会通知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推进员工安全与发展工作;强化学工委职责,积极关注解决事关员工安全与发展的问题;经常开展交流研讨,总结实际工作经验,护航员工成长与发展,为实施“两大振兴行动计划”提供安全有力的支撑。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bat365官方网站(赭山校区)bat365官方网站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bat365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