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公司领导班子走进天门山校区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李晨冉预审:赵红 终审:赵红时间:2023-10-12点击数:

(本网讯 bat365官方网站)种树者必培其根,种德者必养其心。为引导大一新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0月11日下午,法公司于天门山校区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公司党委书记赵红、党委副书记张玉新、教学副经理高永周科研副经理李光宇行政副经理徐成文专职组织员屈光峰为同学们授课。活动由各班级团支书主持,2023级新生辅导员以及全体新生参加。

党委书记赵红首先从历史、红色电影、英雄人物、文化价值观等多方面论证了“党的领导是历史的必然,是人民的选择”。结合百年党史、社会热点以及英雄模范事迹,贴近时代,贴近校园,向员工详细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和“中国共产党要干什么”两个重大命题,希望同学们能深入了解历史,了解社会,厚植人文情怀与为民情怀。

党委副书记张玉新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引导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感并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夯实基础,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教学副经理高永周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发展史上的重要作用,并鼓励同学们立大志、明大德,把握人生方向,同时在大学中要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练就过硬本领。

科研副经理李光宇“未来想做什么样的人”讨论人生规划、引入主题,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作为世界第一大执政党中国共产党的模样,聚焦中国共产党对于中国前途命运的指引作用,从开启中国新纪元到实现全面小康。他在和同学们互动的同时,明确了同学们作为青年人应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并祝愿同学们早日成为一光荣的共产党员。

行政副经理徐成文从中国共产党是什么、中国共产党要做什么、当代青年应该怎么做、如何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走向胜利的过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作为人民的先锋队,为人民作出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奉献精神。

专职组织员屈光峰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胸怀崇高理想信念并为之不懈奋斗的伟大形象。随后,又针对当代青年该如何做,从“四业”“四生”“四成”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中提出宝贵意见。

入党启蒙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树立正确三观的第一课。此次入党启蒙教育为新生送上宝贵精神养分,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基本了解。会议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思想和行动上永远跟随党的脚步,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bat365官方网站(赭山校区)bat365官方网站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bat365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